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是上一年十月时拍的,转眼间宝贝们就长大了哦。。。。。。
今年的生日会就要来临了,但我的宝贝就换了另一些了,
迟一点拍了后就帖上来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年的宝贝们虽然是满聪明的(比上一年的那些聪明)
但里面可有一个小宝贝可时常气得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天当骂了他时,当他的小眼睛都流满了眼泪时,我也有想哭的感觉,
我很爱我的这些小宝贝们,可能是这个原因吧,才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时常会教到很累,但看到这些小朋友们就是我的动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时小宝贝会讲一些古灵精怪的话给你听,或者古灵精怪的问题
比如。。老师作晚你睡觉时发梦有没有想我们。。。。。
比如。。老师你今天很美丽哦。。。。。
再比如说。。。老师你写的字很很很漂亮哦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宝贝们是不是很可爱?
朋友们世界每一天都可是很美好的。。。加油了哦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