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了,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,但也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,

比如收拾家里,买过年衣服等等,

但学校里就有很多功课还没standby好。

明天是3-1-2008是开学的日子了, 


转眼间就放了个半月多的假期。


明天就有新的挑战了哦。。。。
    

写个笑话吧................


三个小白兔采到一个蘑菇 

  
两个大的让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来吃 

  
小的说 我不去 我走了 你们就吃了我的蘑菇了
  
两个大的说 不会的 放心去把 于是小白兔就去了~~~
  
  
半年过去了 小白兔还没回来 一个大的说 它不回来了 我门吃把
  
另一个大的说 再等等吧~~~
  
  
一年过去了 小白兔还没回来 两个大的商量 不必等了 我们吃了吧
  
  
  
就在这时 那个小的白兔突然从旁边丛林中跳出来 生气的说 看!我就知道你们要吃我的蘑菇~~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